奧福音樂啓蒙課程

我們堅守著以兒童為中心的教學理念,讓兒童得到全面及優質的音樂教育,奠定良好的音樂基礎而努力。我們深信透過德國奧福(Carl Orff)優秀的教學法,令我們的學生不但能唱能跳能合奏,更有良好的「音樂耳朵」。

德國奧福音樂教學法 - 5個“C”

Creative創造力
Confidence自信
Collaboration與人合作
Communication溝通能力
Critical Thinking批判思考

 

7大活動重點


節奏律動

發展大小肌肉

音樂聆聽訓練

名曲欣賞

唱兒歌,唸童謠

音樂繪本分享

奧福樂器合奏

 

 


維也納音樂考試局
維也納音樂考試局 (英文名稱為 “Vienna Music Examination Board”; 官方德文名稱為 “Wiener Musik-Prüfungskommission”) 是超過一百多年的奧地利維也納知名音樂學院,作曲家協會,大學及知名管弦樂團等組成的國際性音樂資格評級組織,並致力把維也納的音樂教育推廣至全世界。

維也納音樂考試局認證的幼兒音樂教育中心
Art Rhapsody奧福音樂教育中心已獲維也納音樂考試局評審為中國及香港區的認證幼兒音樂教育中心(VMEB Certified Early Childhood Music Education Training Centre),同時亦是奧地利維也納舒伯特音樂學院的認證音樂教育中心(Authorized Training Centre),學員修讀本中心之奧福音樂啟蒙課程達指定堂數後,可以向維也納音樂考試局申請該級別的畢業證書 (申請需時約一個月,須提交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丶照片及證書簽發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