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及上課須知

l 新生需付報名費$50元正,如學生中途退學/請假超過3個月,須重新交新生報名費。

l 連續參與兩期(24)或以上奧福音樂蒙課程及出席率超過80%申請本中心發出之證書證明。

l 參與本中心之奧福音樂蒙課程達指定堂數後,可以向本中心申請維也納音樂考試局申請該級別的畢業證書 (申請需另繳費用,詳情請向職員)

l 本中心只能於上課或演出期間照顧學生,請家長準時接回子女本中心不會負責看管 貴子女。

l 提供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予孩子,如家長發現孩子身體出現不適,如:發燒、嘔吐、腹瀉或其他傳染性疾病等,請不要上課,往求醫。如孩子於上課途中感到身體不適,我們會立通知家長/監護人盡快將孩子接

l 除非得到本中心批准,否則禁止在本中心進行任何拍攝及錄影。如沒有接獲書面通知,本中心將保留權利在課室運用任何形式之媒體,而當中所有制作的相片、錄音及錄像,均會用作培訓、課程發展及宣傳。

l 本中心所編寫的材只會提供予本中心之學生,禁止所有未經許可之複製及派發。

l 嚴禁所有家長/學生在非所屬/學生的上課時間使用本校設施進行等候或休憩。

l 一律禁止任何人士於中心或宣傳非本中心品及課程。

l 學生需準時出席所有課堂,逾時者將不設任何額外補課。

l 本中心不會無故缺席之學生安排補課或退款。

l 所有自願性一次過預的學費,在任何情況下於開課後不會提供任何形式上的退款及退換。

l 本中心有權更換任何老師在定時間如常上課不會提前通知家長。此外,在任何情況下家長們都不能以換老師理由而要求退款或轉換課堂。

l 學生若需申請事假,請於最少三天前知悉本中心,以作安排。

l 學生若需申請病假,請於上課前最少三小時致電通知,以作安排。

l 請假安排:

(a) 奧福音樂蒙課程:

   1. 學生如需要請假,可於該節課堂之同一星期內其他同等級別的課堂上課以作補課,但本中心不接受順延課堂作補課或退款(除本中心取消的課程外,
                  其餘課程將不獲退款或延期
)

  2. 本中心演出或比賽安排的額外綵排均可視作奧福音樂蒙課程 /香港兒童奧福樂團的補課。

(b) 個別器樂課程:

   1. 學生如需要請假可選擇以下方法補課:

家長可選擇分堂補課(如每堂多上15分鐘)  或

在繳期內預約其他時間補課 或

本中心安排的導師代課

        **不接受順延課堂作補課或退款。

    2. 如學生需請假超過一個月(四堂課程或以上),必須交該月學費的30%作留位費用,否則本學院將不會預留該時段予學生。

l 如導師請假或中心宣佈停課,本中心將會安排補課。

l 補課期間缺席或請假本中心將不會再外安排補課。

l 學生及家長應小心保管自己的財物,如有遺失,本中心恕不負責。

l 請各家長按時交學費以作留位之用,否則將會取消其學籍。

l 如學生表現不理想或破壞課堂秩序,將被刪除學籍,本中心將保留一切權利及將不作任何形式的補課或退款

惡劣天氣安排

l 如遇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8號或以上颱風警報訊號,所有課堂均告取消。本中心將會安排補課。

l 所有課堂將於天文台宣佈取消黑色暴雨或8號颱風警報訊號的兩小時後復課。

l 本中心同時會於facebook專頁“Art Rhapsody”公佈最新消息,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